【ES/all杏】东京电视台体的二年级生介绍(上)

all杏向
为了夸张有一定的OOC

三年级生

因为不了解Vk和Sw所以不带他们玩_(:з」∠)_果咩

|游木真(17)

-前模特

不太懂如何和女生说话,因此每次面对杏都感觉交谈苦手

如果是主动讲话的话必然要先打半天腹稿

身为广播社成员在得知杏要拜托人广播事务时一瞬间陷入纠结

“她会来找我吗”
“我和她那么熟她应该会来找我吧” 
“不对她只是负责我的组合真的和我熟吗” 
“干脆我躲到练习室她看她愿不愿意联络我吧” 
“没错只要她打电话就说明在意我!perfect!”

结果杏因为在班级里没看见他

去拜托了仁兔成鸣

|明星昴流(17)

-乐天派

和游木组成呆瓜二人组,被北斗称为瓜,好奇追问了很久

被告知“游木没脑子所以是木上口‘呆’,你是他拣剩下的”

曾经因为街头艺人的帽子里有五枚亮闪闪的硬币,于是强行用五日元和他交换

很珍惜杏送给他的手制陶艺零钱罐

在不小心打破后

因为胶水粘不起来

难过地给它烧了纸钱

|大神晃牙(17)

-狂犬

热爱摇滚,对于粉过朔间零的日子当黑历史处理

现在看他的眼神大概是“大/清/国要完”的那种

自称“本大爷是一匹孤高的狼”

却在《小红帽》戏剧招人时因为杏是猎人

强硬拒绝了大灰狼的扮角,坚持要演那只狗

而且在排练时NG了无数次

(只是因为猎人会摸摸猎狗的头……)

|鸣上岚(17)

-模特姐姐(?)

总是在“唔啊炸鸡超好吃——”以及“要保养脸!!!”中挣扎的平面模特

经常会买完炸鸡瞬间反悔随手塞给路过的

于是流传起“递炸鸡是鸣上同学表达认可的方式”的错误情报

然后在情人节收到了一桌子炸鸡

自诩为知心姐姐的角色,关照着杏的一切

包括一起吃饭,一起逛街,给她推荐化妆品,给她焐暖手以及扔掉她抽屉里的情书

每次在推特搞转发抽奖活动必然会黑箱杏

|冰鹰北斗(17)

-ts队长

一个活在上有变态假面下有女装大佬的世界的正常人

疯狂奶吹,金平糖狂热爱好者,曾经在校报上发表文章《奶奶和我说过金平糖is everything!!!》

↑因为情绪太过激动大家都以为是涉写的

总是和明星、游木说

“不要突然握住转校生的手”
“不要突然抱住转校生”
“不要把脸贴的那么近”

结果自己

全都做过

***

病名为爱真的很好听了!
循环着感觉自己好想写点刀啊,耶

热度 1140
时间 2017.10.22
评论(32)
热度(1140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